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在市直机关、菏泽现代医药港、东明石化宣讲
透彻深入宣讲 鲜活生动解读

作者: 张慧 来源: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 2022-12-10 09:51

中国菏泽网消息 (记者 张慧)近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王本现、权洪涛、刘勇分别在市直机关、菏泽现代医药港、东明石化宣讲,全面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王本现在市直机关宣讲时,紧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线,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菏泽后来居上崭新篇章”等方面展开全面解读和系统阐释,并结合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情况,围绕下一步在市直机关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进行动员部署。

“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作为全市党员队伍的‘第一方阵’,要在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的全过程,积极开展‘模范机关走在前 我与机关共成长’主题行动,聚焦争创一流,完善工作机制,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打造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王本现宣讲时说。

此次宣讲主题鲜明、全面系统、深入浅出,让现场党员干部职工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宣讲内容,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深学细悟,立足本职岗位,真抓实干、担当作为,为奋力谱写菏泽后来居上新篇章贡献市直机关力量。

在菏泽现代医药港,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权洪涛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菏泽后来居上崭新篇章,践行‘两山’理念、以绿色低碳引领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全面、系统、生动地讲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我们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最关键的是要结合实际抓落实。现代医药港是我市全力打造‘231’特色产业体系、举全市之力加快推动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领头羊项目,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担当更大责任,把自身发展放到‘突破菏泽、鲁西崛起’的使命担当中,争当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排头兵。”权洪涛宣讲时指出。

报告会结束后,权洪涛与部分企业代表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东明石化,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勇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要成果和重要意义、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彰显工信担当”等方面,结合菏泽“231”特色产业体系和东明石化“油转化”“炼化一体化”发展等工作,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阐释和系统讲解。

刘勇指出,东明石化既要立足化工谋化工,又要跳出化工看化工,一方面应立足石化主业,不断延伸产业链条,进一步巩固产业链供应链安全,另一方面,应切实发挥好“链主企业”领航作用,带动全市化工企业整体跃升,实现全市化工产业加速转型升级。

透彻深入的宣讲、鲜活生动的解读,让东明石化广大干部职工深受教育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持高质量发展、加快全链条化发展,努力做新型工业化企业典范。

责任编辑: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